子橘ice

“下完这场雪,春天就来了。 把最后一个茄盒吃掉,就当过年了。”

白日梦(光·番外)

“我常常在想 如果他还在 那是怎样的光景”





0
我梦见他,是在很久很久之后的那个冬日的午后。

当我失去他的那一刻开始,一切都尘埃落定。兜兜转转,我又回到了一个人的生活。

我出现了很严重的幻觉,每天都会有那么几分钟,他的影子出现在我的面前,对我傻呵呵的笑着,肆无忌惮的喊着各种他给我起的外号小名。

只是我从来没梦见过他。

“白……小白!”冬日的暖阳照在身上暖和的很,迷迷糊糊之中我听到那个熟悉的声音叫着我的名字。

他的身影模模糊糊的看不真切,声音也朦胧的像是从远方传来。

我拼命的向前跑,向着他的方向,周围一片黑暗,只有我的身旁有点点荧光。我漫无目的跑了很久,终于支撑不住停了下来。

“白白。”一抬头,他已来到我的面前,笑容一如往常的干净明亮。他的手伸到了我的面前,骨节分明,我想要握住他的手,却无法触碰到他。

他看了看自己的手,又收回去,与我并肩坐下来。

“白白,你还记得我说过的话吗?”他歪了歪头,和往常一样,人畜无害的看着我:“你明白什么是爱了吗?”

“我不明白,没有你,我不需要爱。”我别过头,目光却被他发光的指尖吸引。

他指向我的胸口,我看见,我的心,被缝缝补补过的心,红的要命。它在我的胸腔里“扑通、扑通”的跳着。

“你明白的。”他的微微笑着,周身散发出柔和的光芒。

“我已经没有爱上其他人的梦里了。”我看着他,眼泪不知不觉的流了下来:“你赋予我无尽的爱意,却有放任我一人独自承受没有你的孤独,魏大勋,我快撑不住了。”

“对不起。”他抱住了我,光点通过他涌入我的心脏,我发现,它在慢慢变得崭新。

“说对不起的应该是我吧。”我低下头:“我弄丢了你的爱,还弄丢了你。”

“那我又如何呢?我的爱变成了对你的束缚负担甚至愧疚,是我不该先去招惹你的。”他收起笑容,满脸都是认真:“所以,我想让你拥有爱,也能被你所爱之人爱。”

“我的爱人只有你一个,再不会有别人了。”我摇摇头,挣脱开他的怀抱。

“你的人生还很长,你不应该每日活在痛苦之中。对不起,白敬亭。”

他飞起来,最后看了我一眼,然后毫无眷恋的离开,没有一丝拖泥带水。

我跌跌撞撞的追了几步,却不敌他消失的快。周身的光点吞噬了我最后一点眼泪。

我昏睡过去。


00
我是白敬亭。

我得了一种怪病,我的眼睛变得很差,有时候看的见,有时候一片漆黑。

有个聋哑姑娘一直陪在我身边。

我想,这辈子就这么过吧。

哑巴和瞎子也能共度余生。


000
我再也没有想起过那个名字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光正式完结啦
感谢陪伴的小伙伴
最后还是写了he
虽然是隐藏式的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懂
正文和番外都在 长崎不厌 tag能看到
等我不懒的时候去网页弄🔗
爱你们❤

顺便下一篇是白梦想×魏了爱!比较欢乐而且是he!
敬请期待!

评论(5)
热度(35)

© 子橘ice | Powered by LOFTER